——七夕
※这篇我写的乱七八糟的自己都不知道写啥希望你不要介意。
※cp有点乱。
※废话很多
※可以接受的话就劳烦你看啦👇

欅坂的line群里
staff:今天七夕。上面“领导”说放你们一天假。并且让你们去玩。钱上头出。也可以算是公费约会了。都去吗?
志田:哦哦哦哦哦哦哦!!!真的吗!!!!可以去玩!!!
staff:你要是不信你也可以不去的哦~
志田:去去去!!!我要去!!!@平手 てちてち!快出来!!!有的玩啦!!!!
理佐:这么兴奋吗。
志田:当然啦!!!有点玩唉!!!
梨加:想去……
理佐:那么我也去。
平手:唉真的吗!我要去!!!
志田:耶——!!
[动画表情]击掌
平手:[动画表情]击掌
长滨:てち去的话ねる也去~~
平手:好呀!!!跟ねる一起去嘿嘿~
staff:感情真好呢。那么你们群里讨论。讨论完告知人数然后at我
平手:了解。
长沢:有吃的吗…不然会玩饿的。
理佐:娱乐场所的话应该都是有吃的。就是很贵
长沢:那我也去。
志田:反正都是花上头的钱我们也没什么不放心的!只要玩就好啦!!
[动画表情]剪刀手
@守屋 可以去玩啦!茜不是一直想出外景?去吗去吗!!!
守屋:要去!!!绝对要去的!!!!
菅井:那我也去!
土生:我也要
小池:嗯想去~
长滨:呜哇!突然出来好几个人啊
平手:其他人呢?@米谷 @原田 @石森 @铃本 @小林 @今泉 @齐藤 @织田 @佐藤 @上村 @尾关
上村:唉——去!!!
原田:要去要去~
理佐:Aio你直接去儿童公园玩就好了吧。还不用花钱。
原田:哼!都说了不是小学生!!!
尾关:哦想去啊!!!
剩下几个人都纷纷出来冒泡说要去。
平手:那么就是全员去了哦?
其他人:是的——!
长滨:话说这个…假名的可以参与吗…?想把大家都带去
志田:是啊。假名的大家应该也可以去的吧?32个人才算完整的欅坂啊!!既然要玩那肯定得一起去啊!
菅井:那问问staff桑?
长滨:@staff 请问平假名的大家可以参与吗
staff:?当然可以啊。抱歉忘记说明了
[动画表情]士下座道歉
长滨:那我把平假的大家也拉进来吧
理佐:嗯
—柿崎芽实已加入本群—
—加藤史帆已加入本群—
芽实:唉?是什么群
志田:欢迎呀
加藤:前辈们好
芽实:哇前辈们都在
—潮纱理菜已加入本群—
—影山优佳已加入本群—
—佐佐木美玲已加入本群—
—井口真绪已加入本群—
—齐藤京子已加入本群—
铃本:京子桑~~~
[动画表情]嗨!
京子:噢!美愉酱!!
[动画表情]抱抱
铃本:[动画表情]抱抱
菅井:欢迎各位噢
米谷:人突然就多起来了呢´◡`
—东村芽依已加入本群—
东村:早上好——!☀
守屋:早!
长滨:早~
—佐佐木久美已加入本群—
—高本彩花已加入本群—
—高濑爱奈已加入本群—
久美:前辈们早
潮:早上好!
长滨:这样所有人都到齐啦!!
高本:今天是有什么活动吗
志田:对哦!今天大家可以集体出去玩啦!!
高濑:期待
土生:平假的各位都要去吗~
芽实:要去!
··········(省略为平假们的想去)
守屋:那么就是32个人都去啦
志田:@staff 好啦。大家都去哦!!!!
staff:[动画表情]ok
那一会有大巴车来接。大家都在各自宿舍整理一下然后去大厅集合。哦对了。今天是去玩水。大家带好换的衣服~免得穿着湿哒哒的衣服回来感冒了。
成员:是!
—7:00 A.M.
佐藤:唉我是第一个到的吗
石森:诗织早,还以为我会第一个到呢哈哈
佐藤:我到的时候也吓了一跳“唉我居然是第一个到的吗”这样想
石森:背着的是什么?(指了佐藤的背后
佐藤:噢是画画用的东西。想去玩的地方写生。
石森:不愧是美术生啊…出去玩都想着画画
佐藤:哈哈,哦其他人来了。
守屋&菅井&理佐:早上好。
守屋:你们到的好早
佐藤&石森:早。
菅井:话说你们都带了什么啊。
守屋:去玩水泳衣肯定是必须的吧
菅井:是呀,真想看看大家穿泳衣的样子(捂嘴笑
理佐:泳衣的话…我是一件T加短裤呢
石森:唉!不应该带正经的泳衣吗…
理佐:感觉把身体暴露在外面太害羞了…
佐藤:唉我也是呢…只带了T跟短裤。
菅井:诗织也是这样吗
佐藤:啊友香也是?
菅井:不不不。我是泳衣啦(挥手否认
“前辈们早!”
菅井:是芽实跟京子啊。早
京子:其他人还没到啊
守屋:是啊她们有点慢…
—line群
守屋:其他人呢!你们是又睡着了吗!快!来!集!合!
志田:马上马上!!!
理佐:爱佳快点。
梨加:唔等等我…很快就会到的!
理佐:pe慢慢来不急
志田:呜哇理佐你怎么这样
—大厅
守屋:理佐你这是差别待遇啊
理佐:嗯?爱佳大概也习惯了吧
平手&长滨&土生&小池:早
平手:我们来迟了抱歉
理佐:没事。还有人比你们更晚呢
土生:啊好困…
小池:土生昨晚又熬夜了吗?
土生:是啊看动漫。然后看了眼时间就已经凌晨4点多快5点了。啊对了!菅井!(跑到马马旁边
菅井:嗯?怎么了?
土生:我跟你说我昨晚发现一部超好看的动漫ibcjdjchfjdjjgjgjggj
小池:……………(您的好友黑池已上线bu
菅井:哦哦哦哦!!等我回来也去看!!
土生:嗯嗯!
加藤&影山&井口:早上好~~
其他人:早呀!
梨加:早上好…抱歉来晚了(走到理佐旁边
理佐:哦pe到了
梨加:理佐抱抱(张开手
理佐:抱。早哦。
梨加:嗯(超开心又羞涩的表情
长滨:大清早就放闪啊
平手:哈哈。呜哇ねる你哪里掏出来的墨镜
长滨:太闪了就带起来了。てち要吗(笑
平手:噗不用了啦
理佐:你这不是也在放闪
织田:也没有你们两个闪啊。早
理佐:dani——!!
诗织:oda早
长沢:抱歉来晚了
梨加:nanako带了好多吃的啊(I﹃I)✧*。
长沢:嗯。pe可以一起吃哦
梨加:好耶~~
齐藤&原田&小林&今泉:早。
原田:拖了会抱歉。
织田:pon——!!
小林:dani早~
织田:早早早!!!
理佐:唉——小学生也要去玩水吗~
原田:都说了不是小学生!!!
东村&高本&高濑&美玲:早上好~~
菅井:早,人就差几个了吧。
平手:嗯。快到齐了。
尾关&上村&铃本&米谷&久美:大家早——!
米谷:在电梯外遇到就一起下来了
上村:是呀~~
尾关:大家早!!!(跑着去其他成员那边
志田:哇尾关style!!!
长滨&平手&土生:噗
尾关:不要笑啦!!
今泉:人都齐了吧
平手:1.2.3.4.5········32。嗯齐了。
原田:车好像到了唉。是那辆吗是那辆吗!(蹦蹦跳跳的指着外面
理佐:好吵
米谷:应该是了。那出发吧
全员:噢——!!!!!出发!!!!!!
—车上
齐藤:小林跟今泉还背了吉他啊
今泉:因为怕没有一直玩所以跟小林商量了一下把其他带去。没玩的时候就可以练习。
织田:哎想听。不如在车上先弹吧。可以你们伴奏大家唱哦
菅井:听起来不错哎——
小林:那要弹吗
今泉:想弹!!!好久没弹了手有点痒痒,嘻嘻
小林:嗯好
—车上的时间就在大家的闲聊和唱歌中度过。
—到达目的地
staff:哦到了啊。这里就是今天玩的地方啦。
志田:好大!!!!!想马上冲进去玩!!!!
staff:哎先别急嘛。跟你们说下注意事项。今天是大家自己玩,我们staff只是陪同保证安全的。这边是水世界游乐园。一边是玩水的,另一边就像游乐园那样。大家今天就先在水世界玩娱乐项目。然后到了晚上再去游乐园玩。毕竟有摩天轮嘛晚上去坐比较浪漫~(笑)上头“领导”还是包场给大家玩哦所以会方便点。进去玩之后注意安全小心受伤。一切听工作人员的。以上。大家可以进去玩啦
全员:耶!!!!!!
—换完衣服后
菅井:唉好多人没穿泳衣啊~还想观赏一下大家穿泳衣的样子呢
(佐藤、直男三人组等都穿T恤跟短裤。长滨因为平手不然穿泳衣所以被要求穿了一样的。)
长滨:呐呐てち我们去玩什么啊(长滨拉着平手问道
平手:这里风格有点像冒险岛呢。既然是冒险岛当然是想玩点刺激的了!
长滨:哎~てち不会害怕吗~
平手:才不会怕呢!走啦走啦去玩!!那个大喇叭看起来好好玩哦
长滨:那去玩吧!!!
工作人员:请问几位?
平手:两位
工作人员:抱歉,这个项目要三个人或者四个人才能玩哦
—路过的志田跟守屋
平手:皮皮!茜!(招手
志田:哦!!!てち!!!!
平手:玩这个吗?要四个人才能玩。我跟ねる才两个人。
志田:看起来好刺激!玩!!茜要吗!
守屋:你们都玩那么我肯定也玩啊!!!
长滨:有四个人了哦~
工作人员:那么上去吧。祝你们玩的愉快。
—到达上面后
长滨:好高…
平手:ねる怕了?(笑
长滨:才没有!
守屋:哦!鼓足干劲玩吧!
志田:玩项目而已啦又不是比赛
守屋:即使这样也要认真啊!
工作人员:四位请坐上来吧。下去的时候注意手不能松开。注意绝对不能松哦!!!
四人:了解!
工作人员:那么祝你们玩的愉快!
长滨:好紧张啊…
—进入隧道后
志田: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噗
守屋: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!!!!
平手&长滨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—到达出口
平手:皮皮叫的好大声…后面一声噗是什么鬼…
志田:咳咳咳…这个项目太刺激了吧…感觉自己的心脏已经停止跳动了…刚刚下去的时候被冲击过来的水泼了一声…喝进去了……然后呛到了…………
长滨:哈哈哈哈哈爱佳好怂呀wwwwww
志田:小熊猫你刚刚也叫的很大声好吧
守屋:还想再玩一次!!
志田:唉!!别吧这么恐怖!!!
平手:先去看看别的项目吧。
—小池&土生&菅井
土生:ねる她们刚刚玩的那个好像很好玩唉。我们要不要也去玩
菅井:想玩!!!
土生:小池呢!
小池:虽然很怕但还是想玩…
土生:那就上去啦
—到上面后
菅井:好…好高…
土生:怕了?
菅井:有点………
小池:呜哇好恐怖!(抓着土生手臂
土生:别怕别怕…怕的话我们就不玩了?
小池:唔…(摇头)要玩…
工作人员:那么上来吧。注意手要抓紧不能松开哦!!准备好了吗?
小池:好…好了…
土生&菅井:好了
工作人员:那么出发啦。祝你们玩得开心。
—进入隧道后
小池: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怕
菅井:啊啊啊啊啊啊啊
土生:哇——————
—到达后
小池:呜呜呜好可怕………(被吓哭了
土生:别哭别哭…抱抱不哭了不哭了
菅井:哎咪酱别哭了(揉头
小池:嗯…嗯…
土生:接下去还要玩什么吗
菅井:陪咪酱休息下吧。缓一下,刚刚给吓到了
—理佐&梨加
梨加:理佐不去玩吗………
理佐:不知道玩什么。pe想玩什么?
梨加:……不知道…
理佐:pe会游泳吗
梨加(摇头)
理佐:那我带你去浅水区玩玩吧。嗯…先给你租个救生衣
梨加:嗯………
—泳池
理佐:哦nanako也在
长沢:理佐~pe~
理佐:nanako一起来教pe游泳吗
长沢:好啊
梨加:理佐…我怕………
理佐:不要怕啦。我跟nanako都在。再说了你还有救生衣。不会淹的啦。好啦,慢点下去(拉着到泳池旁边
(刚下去)
梨加:嗯不行不行…我不会…(狰狞着想上去
(理佐扶着)
理佐:没事啦没事啦。这里是浅水区。你站着都可以,试着站一下
梨加:唉…可以站着…
长沢:学着游一下吧。
(梨加浮水面上扑腾扑腾的没前行一步)
理佐:我示范给你看下
(说完潜下去游了)
(结果梨加看完直接一头栽进水里把理佐跟长沢吓到了)
理佐:没事吧?怎么突然栽进水里
梨加:一个不小心就栽进去了…
长沢:慢慢来吧,也没那么快学会的
—店铺旁边
佐藤:虹花也不去玩吗
虹花:这个水世界太大了不知道该玩什么…诗织也不去吗?
佐藤:这里看过去的景色不错,想先写生。然后再考虑要不要去玩
虹花:我也不知道玩什么…现在这里刷手机好了(笑)不介意我打扰吧?
佐藤:请便吧(笑)
—章鱼滑道
今泉:pon!看那个看那个!!
小林:嗯?章鱼滑道。要玩这个吗?
今泉:要玩要玩!!!
小林:不过是单人项目唉…不怕吗?
今泉:…………不怕!!
小林:那就上…『pon!!!』『dani慢点!!』唉?
织田:哟!找到你啦!
铃本:dani跑好快……
小林:…怎么了吗?
织田:想一起玩项目!
小林:嗯哦…不过我跟今泉要玩这个(指了章鱼挂掉)一起吗?
织田:好啊好啊!
铃本:呜哇好高……
今泉:那美愉酱要一起吗
铃本:没问题的!
今泉:那上去吧!!
工作人员:在台阶站好,我数3.2.1你们就往下趴。下去过程中双手抓紧,双臂要夹紧。小腿微微翘起。准备好了吗!3-2-1。祝你们玩的开心
今泉&铃本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织田:哦哦哦哦哦哦哦
小林:………………
—到底后
今泉:哇最后那里被泼了满脸水!!不过好刺激!!!
小林:意外的不怕这个呢…
今泉:一开始是很怂啦……美愉酱怎么样
铃本:…………刺激!
织田:想再来一次!!
今泉:唉——!
—儿童专属娱乐区
理佐:噗。所以说是小学生啊…在小孩子待的地方玩。
志田:fu酱感觉跟带孩子的妈妈一样呢~
守屋:噗嗤
原田:都说了不是小学生了!!还不是其他项目太可怕了只能在这玩
齐藤:明明是儿童乐园还要我陪着来呢~~
原田:fu!!!
志田:哈哈哈哈哈哈哈
—迷宫喷泉
长滨:てち你看那个会从地上喷水唉(抓了平手的衣角
平手:应该是喷泉吧,去里面站着应该很好玩(笑)
长滨:会全身湿透的啦!
平手:都来玩水了肯定要一身水才好玩吧,去玩吧去玩吧!
(长滨被平手拉进了喷泉里)
长滨:哇!水喷上来好舒服~
平手:好凉快!!夏天果然还是要玩水的(笑)
石森:诗织你看。是ねる跟てち(指了在旁边玩喷泉的俩人
佐藤:两个人玩的很开心呢(笑)
石森:在画什么?
佐藤:两个人玩水的速写。这么美好的时刻一定要用笔记录下来
—又一波喷泉下去之后
平手:玩的好舒服啊
长滨:是啊!…噗
平手:ねる笑什么?
长滨:てち都湿透了,跟一只小水獭一样www
平手:哎你又说我像水獭了
长滨:真的很像嘛wwww超可爱的~
平手:觉得可爱的话就算了…啊看到诗织跟虹花了。我们过去找她们吧
长滨:嗯
平手:两个人没去玩吗
佐藤:不知道玩什么呢
平手:啊这样…好玩的项目挺多的呢
·······(时间就在成员们的游玩中度过)······
广播:时间差不多了。大家也应该都玩爽了吧?整理一下半小时后大门口集合我们去隔壁游乐园逛逛。
(都整理完毕之后)
志田:大家今天都玩了什么啊?我玩了好多哎!!!
理佐:明明差点怕哭了…
志田:才没有!!!
米谷:跟几个成员玩了几个项目然后一起去泡了温泉~
长滨:唉这里还有温泉吗!?
米谷:有哦~水温刚好泡的很舒服
长滨:想去唉!
平手:等下次来再去吧
长滨:嗯嗯!
志田:噗跟小熊猫一样
长滨:嗯?爱佳你吃我南瓜的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!!
志田:那都过去多久了…再说了不是我吃的啊喂!!
其他人:哈哈哈
士大夫:人都齐了吧?齐了就去游乐园了哦?
全员:是!
—游乐园
士大夫:快到晚上了。大家差不多活动半小时我们就得走了。最后千万别忘了摩天轮哦~
(说完成员就跑了)
长滨:てちてち!去坐摩天轮!!!
平手:唉直接就去吗?
长滨:嗯嗯!
—摩天轮上
长滨:哇!可以看到好远!!!
平手:水世界那边可以看的一清二楚呢。
长滨:嗯!
………………
平手:两个人还是第一次一起坐摩天轮呢
长滨:是啊…
平手:感觉一点都不浪漫
长滨:噗…明明是个小鬼却还想着浪漫这种事
平手:因为已经跟ねる在一起了不是吗(笑)
长滨:那你想怎么浪漫?
平手:嗯……不知道呢
—摩天轮到达最高处时
平手:ねる我喜欢你。
长滨:?怎么了突然这样说
平手:从同学那里听来的…说是在摩天轮到达最高处的时候亲吻的情况会长长久久的在一起…
长滨:可你这是表白啊笨蛋てち
(长滨说完走到平手面前低下头吻了平手)
长滨:我也喜欢てち哦~
平手:嗯…嗯嗯…(脸爆红
—旋转木马
理佐:还说自己不是小学生吗…
原田:绝对不是啊!!!只是玩旋转木马而已很正常吧!!!
理佐:你都在这里转多久了…
原田:我喜欢玩不可以吗!哼!
理佐:好好好
(时间渐渐流逝,成员们也听士大夫的话在最后去坐了摩天轮)
士大夫:时间到啦!!大家都坐摩天轮了吗~
全员:坐了哦!!!
士大夫:感觉怎么样!
土生:景色很美!!到最高处的时候感觉自己看到了二次元的景色~
菅井:很想再去看一次~
士大夫:直接把游乐园买下来不就好了吗(笑)
菅井:唉——!
士大夫:那么就回去啦。七夕最后的时间就由你们自己安排了哦~
全员:了解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orzzzzzzz
跟一开始的想法完全不同:(
想着七夕写完结果来不及就拖到了今天…
本来打算写些平假成员的…
但是对于她们还不太了解orz
真的特别乱…………
以后我会理清思路再写的
cp太乱我就不打tag好了orzzzz
啊顺便说下“领导”这个梗来自磕牙病狗2ep10整人企划志田那里。
非常感谢你看!!!!!!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