欅坂有嘻哈
写的乱七八糟。不介意的话就有劳你看啦x

《欅坂有嘻哈》
泽部:Ba-Kon——!!欢迎来到《欅坂有嘻哈》!这里是mc泽部
土田:这里是小土子
泽部: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啊
土田:咳咳这里是mc土田
泽部:然后这边就是欅坂的妹子们啦——!!
—镜头转向旁边
全员:yeah——!!!
—镜头拖到最后
小池、理佐、志田、小林、今泉:what did you say now?
土田(懵)
泽部:这是什么啊!
志田:是三单[两人セゾン]中的歌词哦!
泽部:这才开始一会儿就开始打广告了吗!?
今泉:那么请大家多多应援我们啦!!!
泽部:唉——!!!
今泉:略~
土田:你们在这样下去这期节目可以不用做了
—全员捂嘴爆笑
泽部:那么今天《欅坂有嘻哈》的三位审核人是————平手!!!理佐!!!志田!!!
直男三人组:请多指教!!
土田:今天的参加的选手是:长滨ねる!!
—ねる:我会加油的!!!!
长沢菜々香!!!
—775:(棒读)我会加油表演的
渡边梨加!!………唉!?
—pe:…………………
泽部:牙败,这样可以表演吗
pe:…………嗯……会……加油…的
土田:你·说·什·么?
泽部:机器人对话吗?!
pe:……………(捂嘴笑摆手
土田:那么开始吧。就…从长沢君先开始。
志田:你有freestyle吗?
775:嗯………
——bgm起
775:大。大家好。我是。山形县出身。高中三年生。18岁的长沢菜々香
成员观众席:yeah——!
775:家人有。姐姐。妈妈。爸爸。还有两条狗哦Yo~~!
成员观众席:Yo——!
775:狗的名字是。栗子和粉笔。
栗子——
泽部:时间到——!!
775:…………
土田:那三位评委怎么看的。
理佐:虽然有那种rap的感觉。但是…怎么说…我觉得不行。
泽部:那么志田怎么看?
志田:牙败。
泽部:唉!平手呢
(平手默默举起标有“不行”的牌子)
土田:居然三个都认定不行吗!?
理佐、志田:嗯。
平手(点头)
泽部:那么抱歉了长沢君!
775:……下次会更努力的(棒读)
土田:那么下一位。梨加桑。这孩子真的没问题吗——
pe:…是(慢慢走上台
理佐:那么开始你的表演吧。
『君のハートに』
pe:Revolution——!……!?!(捂脸害羞
『噗』
土田:唉!?谁?
志田(举手):是我(笑
成员观众席:『好可爱!』 『可爱~』
理佐:还在录节目爱佳你就别闹了。
土田:是啊突然来这么一出把大家都吓到了。梨加桑居然还做了
pe:………下…下意识就做了(遮嘴摆手
志田:抱歉抱歉哈哈哈。继续吧。请开始你的表演
pe:(摆动身体)Say→ Ao↗ko↘ Hey!Say↗Ao↘ko↗Yo~~!
观众席:Aoko Yo!
土田:(小声)这是什么啊…
泽部:(小声)不知道…她开心就好…
pe:Hey!Ao↗ko→唔……
土田、泽部:??!
志田:强制结束!
土田、泽部:唉——!?怎么突然强制结束
理佐:pe这样太可爱了怕大家受不了。
观众席:『pe可爱~~』
泽部:那…开始你们的评价。
理佐:可爱。我觉得ok。
志田:我觉得可以。
平手(默默的放下了ok的牌举起了不行):虽然很可爱但我觉得不行。
理佐:那泽部先帮我们记一下
泽部:………
志田悄悄凑近镜头:阿平真的很严格。
土田:那么最后一位——ねるねるねる!
ねる:是~~
观众席:『小萌音可爱』 『neru桑可爱~~』
理佐:开始吧
平手(点头)
志田:(小声)ねる加油!
ねる:One Two Three!!我的名字叫做ねる。不过大家请别睡!一起来背一背吧!
成员观众席:噢——!!
ねる:不规则动词的记忆方法!become。become。beco…
志田:强制结束——!
泽部:唉!又搞什么!!
志田:我怕不会把持不住!(理直气壮
土田:哈?
泽部:算了你们怎么开心怎么来吧。开始评价。
志田:ねる超绝可爱我觉得ok!!
理佐:我觉得可以。
平手:………我觉得可以(举起ok的牌
土田、泽部[!!!!]
泽部:平手居然举了ok牌!!
平手:因为ねる很可爱我觉得没问题。
ねる:耶!!(蹦哒着跟成员观众席挥手)
(成员们给了她大拇指)
泽部:那么今天就是ねる桑获胜!!!
(啪啪啪啪啪鼓掌)
土田:那么这期《欅坂有嘻哈》到这里就就结束了。下期再见。
成员:下期再见!!!
——休息室
ねる看到平手就扑了上去:就知道てち会让ねる过的~
平手:因为ねる太可爱了。没办法不让你过(拍了拍ねる的头
志田:ねる我也给你ok了啊。你怎么不给我抱抱
理佐: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要一个抱抱?
ねる:略~不给!
平手:调皮
ねる:嘻嘻

——————
真的是自己胡思乱想出来的。
晕船的时候有点想法然后就开始了全程乱写。
稍稍带点cp向吧。(大概?
没看过中国有嘻哈不太懂内容什么的就按自己的想法来写了。
也不太懂嘻哈是什么含义所以,
内容有误的话还请谅解x
梨加是节目里展示的aoko rap。
还有Revolution梗。志田训梨师上线(不
775是利用了一单个人pv里的rap介绍
睡睡是二单的个人pv。
自己感觉带有点rap元素所以就用了这个(?
希望你看的开心!!!

评论(6)

热度(20)